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活动

2022-04-28 16:54:0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展览路小学开展“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主题活动,邀请市爱国拥军联合会“红色宣讲团”成员,为学生们讲述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郑茜摄

近来,邯郸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活动,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市第二十五中学、市实验小学、展览路小学、复兴小学等学校,注重“五育”并举,倡导家校协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方面引导学生居家进行学科线上学习,一方面鼓励学生开展体育、劳动、阅读等教育活动,力争让学生在居家学习、体育锻炼、家务劳动等方面均有收获和提升,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发展。

复兴区复兴小学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立志向,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儿童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王越摄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