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均为阴性! 4月29日河北邯郸复兴区核酸检测结果通告

2022-04-30 10:19:21 来源:复兴疾控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关于4月29日复兴区全员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2022年4月29日,复兴区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圆满完成,实现了应采尽采、应检尽检、全面覆盖,本次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共采样291976人,检验结果均为阴性。感谢全区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齐心配合!感谢为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作出贡献的所有人员!望全区广大群众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继续坚持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的良好卫生习惯,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五一”假期,巩固我区当前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复兴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30日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