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峰峰矿区:所有节后返岗人员均需进行核酸检测

2022-05-04 19:24:20 来源:峰峰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关于“五一”节后人员返岗前核酸检测的通告

全区党政群机关、企事业单位、居民朋友: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频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全面阻断区外疫情输入风险,全面做好“五一”节后复工复产工作,经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所有节后返岗人员均需进行核酸检测。现将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5月5日节后返岗前,全区党政群机关、企事业单位所有人员,凡是在“五一”期间暂时离峰又返峰的,或期间未离峰但同区外来人员当面接触的,均需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自行到我区各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在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要选择居家办公待出结果,自觉做到不参加聚集活动、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返岗时,凭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无异常后,方可返岗工作。

各党政群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对发现异常情况的,要立即采取相关措施,按照相关程序上报,及时处置到位。对未按照防疫规定执行到位,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单位和个人,依据相关规定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峰峰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4日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