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出现大风降温天气 市民注意防范

2022-05-09 15:22:0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邯郸市持续出现大风降温天气,为妥善应对不良天气,邯郸市相关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据市气象台预测,未来几天风力3到4级,气温将明显下降。面对大风天气,相关部门加强隐患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处置。

对各施工现场进行检查,要求工地做好施工围挡、道路硬化防尘措施,防止大风造成扬尘污染。同时,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大风天气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出行时尽量避开在高大树木下行走,以免发生危险;大风天气,请您将置于窗外的花盆、杂物等易坠物品移入室内,避免从高空坠下影响他人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及时清理阳台和房前屋后可燃物,不要在室外吸烟,更不能将烟蒂、火柴等火种扔进废纸篓内或可燃物上;刮风时不要在高大建筑物、广告牌下等有风险地段行走或停留,以免发生危险或造成人员和财产损失。(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