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馆陶县柴堡镇樱桃红了

2022-05-09 15:2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红色樱桃作为邯郸馆陶县柴堡镇“五彩”产业中最亮丽的“一彩”,柴堡镇西富庄村樱桃园是这“一彩”当中的支柱产业,该园位于健康步道沿线,交通便利,占地200余亩,主要有梅早、布鲁克斯等品种,亩产可达1500余斤,每斤价格在15-30元不等,极大地带动了村民增收致富。

近年来,柴堡镇党委、政府立足镇域优势,积极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引导农户发展产值高、市场前景好、生态和经济效益明显的特色产业种植,着力打造宜林则林、宜果则果、宜养则养、宜农则农的发展模式,以农兴旅,以旅促农,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活力。(记者李艺璇)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