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新兴铸管荣膺“2022钢铁行业全球影响力品牌”

2022-05-11 20:1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敏)5月10日,在第六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中国冶金报社发布钢铁品牌榜。此次评选共包括“2022钢铁行业全球影响力品牌”“2022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2022中国优秀钢铁企业品牌”“2022中国冶金行业最具竞争力产品”“2022中国卓越钢铁技术与服务供应商(机构)品牌”等5张榜单。其中,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与宝武钢铁、河钢集团等16家企业位列入选“2022钢铁行业全球影响力品牌”。

新兴铸管股份公司经过50多年发展,形成了离心球墨铸铁管及配套管铸件、建筑钢材、特种钢(管)、钢格板及双金属复合和不锈钢管材六大系列产品,形成了战略布局、销售终端、生产成本、品牌价值、科技创新和企业文化优势等六大核心竞争力。联合信用综合评定长期为AAA级别,蝉联冶金企业“竞争力极强A+”评级,蝉联“亚洲品牌500强”。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