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促进残疾人就业!河北邯郸丛台区开展全国助残日公益宣传活动

2022-05-15 16:0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15日讯 今天是第32个全国助残日,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残联联合丛台区智协、星光特殊教育培训学校、阳光育智培训学校等围绕“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活动主题,在市博物馆广场、新世纪广场、社区等地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国助残日公益主题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据悉,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距离的情况下,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会群众宣传介绍了残疾人康复、就业及残疾儿童救助等相关惠民政策,并邀请爱心人士手写祝福语,发放助残日宣传书签100余份。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向社会群众宣传残疾人身残志坚,勇敢拼搏的精神和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顽强品格,倡导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帮助残疾人,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曹秦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