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青年路土山堆体开始清理

2022-05-17 15:47:01 来源:邯郸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建筑垃圾管理处成立专班,组织全员上路展开摸排工作,对主城区范围内的土堆体的形成进行责任划分,及时做好督促清理任务。

自5月12日开始,在经过该处各相关部门的深入调研、完善方案后,青年路土山堆体清理项目按时开工。该处装备管理科及时调配清运力量,克服人员少、工地周边居民多、运输里程长等困难,认真对青年路土山堆体展开清理工作。其间,根据实际情况,该处还组织力量对无主土堆体展开清运工作,全面保障主城区堆体治理推进工作的落实,助力邯郸市疫情防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据悉,下一步,该处将按照堆体治理工作的相关要求,细化措施、突出重点,确保主城区内所有堆体全面清理到位。(记者赵鸿粼)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