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斩获5项IF工业设计大奖 获奖数量居全省第一

2022-05-19 15:58:0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2022年德国IF奖揭晓,邯郸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设计的柜式嵌入式空调、隐藏式线性空调、厨房中央空调、CUEB除湿机和美的AWT-A2H2O分别斩获5个奖项。IF设计奖被誉为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每年吸引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的大量作品参与角逐。今年全省共有13项作品获得IF奖,邯郸市获奖数量居全省第一。

近年来,邯郸市高度重视工业设计的发展,出台政策措施,设立专项资金。市工信局从“小细节”“小切口”着手,把工业设计作为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引擎,助推制造业企业从“邯郸制造”迈向“邯郸智造”。(记者孟令卫 通讯员赵锋)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