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举办

2022-05-20 16:41:0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8日,邯郸市2022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来自邯郸市教育部门、市场监管部门、健康管理协会相关同志以及教师、医务人员和营养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各县(市、区)均设立了分会场。

活动提出要坚决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升国民营养健康素养。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宣传方式,以膳食指南核心信息为依托,强化宣传合理膳食对于增强免疫、防控疾病的重要意义,关注学生营养与健康教育,树立健康饮食新风,助力健康中国·邯郸行动。全市教育系统要进一步将普及营养知识、传播营养健康理念纳入宣讲教育工作中,切实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市场监管部门在保障人民群众饮食消费安全的同时,着重做好合理膳食和学生营养改善等行动。(记者佟荣满)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