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邯郸分行大名支行团支部举办羽毛球比赛

2022-05-25 18:3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阳雪)为充分调动青年员工积极性,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氛围,进一步提高青年的身体素质和思想水平,大名支行团支部组织开展羽毛球比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在比赛中斗志昂扬,拼尽全力,激烈角逐,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充分展现了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最终,王媛媛、刘鑫宇以优异的总成绩获得了男女混合双打冠军的荣誉。

此次羽毛球比赛,为青年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出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每名员工在运动会上都充分展示了不怕苦、不言弃、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昂扬斗志,充分发挥出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