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2021年度先进典型颁奖礼

2022-05-31 17:4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恒博)5月27日,“奋斗新时代,一起向未来——邯郸分行2021年度先进颁奖典礼”在邯郸分行501会议室举行。

11.png

颁奖典礼以《奋斗新时代,一起向未来》视频开端。该片以“向奋斗者致敬”为主题,回顾了2021年邯郸分行全体员工在分行党委的领导下,升维新金融理念,深化新金融实践,以新金融行动全力推进“7135”工程落地的精彩瞬间,在全行大力弘扬拼搏奋斗、实干担当、奋勇争先的时代精神。

表彰活动在感人奋进的音乐中拉开帷幕。依次表彰重大工作突破、党建引领等各类先进个人和集体。

12.png

现场表演了琵琶弹唱《兴建旺行扬征帆》,手语操《一群人、一条心》,播放了基层员工点赞建行视频《不忘初心》,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在全场洋溢着致敬奋斗者,逐梦新时代的浓厚氛围中,2021年度感动人物表彰开始。活动现场依次播放了5位感动人物的先进事迹,他们分别是来自光华支行的张搏,带病拼搏旺季,创造不凡佳绩;滏东支行王志鹏,舍小家,顾大家,甘于奉献,带领团队营销拼搏屡创佳绩;武安支行苗金娥,十年如一日,向着目标不停奔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历史;大名支行王凤银,凭着锲而不舍,坚韧不拔的毅力,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创造了闪光的业绩,书写了灿烂的荣光;乡村振兴金融中心朱静,在青春追梦的道路上,带领团队,身先士卒,用智慧与激情,奉献与担当汇聚抒写了一部新时代新金融的华美诗篇。

14.png

表彰活动最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索理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邯郸分行党委对获奖的25个先进集体和71个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全行员工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成绩表示最衷心地感谢。

索理指出, 2021年,邯郸分行各项业务指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多项指标进入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对公对私经营体制改革加速推进,客户基础更加夯实,资产质量稳步提升,员工队伍坚强有力,收入水平节节攀升。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邯郸分行持续升维新金融理念,深化新金融实践的奋进之年,全行要传承榜样力量,突出争先意识,弘扬奉献精神。每一名员工都要以建行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新金融行动的火热实践中,逐梦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