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文联举办抗疫“云展演”

2022-06-01 09:5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郭晓冉)5月23日是第九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邯郸市文联举办了“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文艺志愿者‘艺’起抗疫云展演”。节目通过市文联微信公众号平台展播,并同步在长城新媒体、冀云邯郸、掌上邯郸等平台直播。

此次展播,邯郸市文联组织各文艺家协会将征集到的抗疫主题优秀作品再次精心编创,一批优秀艺术工作者倾情演出,表达了对抗疫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的崇敬和礼赞。

今年疫情期间,邯郸市文联向全市文艺界发出“艺”起抗疫号召,面向社会征集文学、歌曲、书画、诗词、摄影等抗疫文艺作品1200余件,通过市文联微信公众号平台推送200多条。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