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武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公布密切接触者王某某行程轨迹的公告

2022-06-02 10:52:21 来源:武安市疾控中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6月1日晚,武安市疾控中心接邯郸市疾控中心转山东省威海市疾控中心推送的排查一名核酸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王某某的协查函,经市疾控中心组织流行病学调查,发现密切接触者王某某在武安行程轨迹如下:

5月29日中午12:54、晚上20:38到武安市北安乐乡近古村沙洺炒面就餐(永峰路附近),请曾在提示时间段可能与密接有过接触的人员,看到公告后立即向市疾控中心及所在镇、村(社区)报告,并主动配合接受核酸检测及其他防控措施。

武安市疾控中心咨询电话:

0310-5170853

0310-5170855

武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6月2日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