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馆陶县:“艾”满陶山 廉润心田

2022-06-02 17:0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摄制:馆陶县委宣传部

河北新闻网讯 作为千年古县,邯郸市馆陶县民间一直有着种艾用艾的传统。该县因地制宜发展艾草产业,“馆陶艾草”成功注册国家地理标志商标。馆陶县纪委监委大力挖掘地域独有的廉洁元素,将“艾”与“廉”结合起来,将廉洁文化融入端午挂艾的传统习俗中,通过“送艾草、话廉洁”等活动,将廉洁提醒小卡片系于一束束艾草上,提醒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保持头脑清醒,崇廉拒腐,廉洁自律记心上。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