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主题曲《荣光》唱响燕赵青年学子“双创”心声报国之志

2022-06-24 19:0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超)6月23日,以“青春向党 创冀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河北省赛在河北工程大学拉开帷幕,来自全省96所高校的1656支大学生创业计划团队,在云端交流创业成果,弘扬创业精神,闪耀青春荣光。

本次竞赛由共青团河北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河北工程大学、共青团邯郸市委承办。开幕式上,由河北工程大学师生创作,河北省各高校学生代表“云录制”演唱的首支大学生创新创业之歌————《荣光》,作为竞赛主题曲正式发布,展示了燕赵学子追逐创新创业梦想的青春激情与亮丽风采,迅速在全省高校火热传唱。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