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又有五条民生道路开工

2022-06-28 17:3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28日讯(钱鑫)今天一早,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邯郸市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项目路面破除施工的各种设备全部启动,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再一次奏响了开工大干最强音。

此次开工的是第三批“错峰开工”的道路,包括浴新大街(和平路-农林路)、水厂路(中华大街-滏河大街)、滏东大街(联纺路-丛台路)、东环路(赵都路-雪驰路)、中华大街(沁河桥-联防路),施工内容包括混凝土路面铣刨和罩面,沥青路面铣刨和罩面、机动车道翻新等。施工完成后将极大便捷当地百姓的出行,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更为有利的交通条件。

“项目涉及滏东大街等19条路建设,若同时施工会导致市区交通瘫痪。我们根据工期要求、施工内容、难易程度等因素,采取‘错峰开工’的施工模式,在保证交通正常运行的情况下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项目负责人张靖华告诉笔者。

道路是城市的“骨架”,是城市发展的重要支撑。邯郸市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项目将继续保持“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坚持24小时施工,细化工作任务目标,保证施工质量,强化安全管理,力争早日还当地百姓平坦、宽敞的幸福之路。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