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河北邯郸复兴区举办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2022-07-01 18:2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学军)6月30日晚,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举办“喜迎二十大·复兴向未来”群众性歌咏展演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通过文艺展演方式,带领党员干部群众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

本次活动由复兴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直工委、区文广旅局、区融媒体中心承办,共有34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9支队伍获得展演“入场券”。活动在铿锵有力、气势磅礴的腰鼓表演中拉开帷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经典曲目轮番唱响,干部群众用嘹亮的歌声唱出对党的深情、对祖国的祝愿、对复兴未来的美好期待。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太极文化主题公园开园、河湖连通工程开工、区实验中学改造提升工程启动、路网建设开工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