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峰峰矿区将联动宣讲“装”进“口袋公园”

2022-07-01 20:2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坤)6月30日,在峰峰矿区世纪广场,由邯郸峰峰矿区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欢乐城乡大舞台暨文化进万家文艺展演系列活动上演。此次系列演出充分凝聚基层文艺骨干的力量,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峰峰本土文化风情相结合,弘扬中华文化。

为进一步拓展“惠民实践团”联动宣讲辐射面,峰峰矿区将文化惠民演出送进“口袋公园”,实现居民“出门赏戏,移步听曲”,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城市微更新带来的小确幸。

“依托口袋公园见缝插绿的特点,我们将理论宣讲、惠民实践活动装进口袋公园,希望能够将党的最新理论政策与基层群众实现‘零距离’接触。”峰峰矿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万尚表示,下一步峰峰矿区将继续创新宣讲方式,扩大理论宣讲、惠民实践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让峰峰的理论宣讲、惠民实践活动既接地气,又有内涵。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