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武安创新开展“两新组织”党员教育培训

2022-07-03 16:4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白增安 通讯员申同庆)日前,武安市委党校“两新组织”校区在河北华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揭牌,并举行首期开班仪式。这是武安市强化党建引领,推进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员教育的创新性举措。

武安是工业大市,有11家企业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民营经济增加值占全市GDP的76.78%,实缴税金占全部财政收入的59.4%。

武安市创新举措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除在华丰能源公司设立市委党校“两新组织”校区外,还在相关企业建设“两新组织”实训基地,共同承担“两新组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任务,打造“两新组织”党员干部队伍理论研讨阵地、党性锤炼基地、党建与职业培训教育相结合的职工之家,不断满足“两新组织”培训的职业特点和需求。

“两新组织”校区将以党的理论学习教育为统领,围绕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增强企业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高生产骨干职业技能,对全市现有609个“两新组织”3139名党员和558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分批次轮训。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