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精彩邯郸

微视频丨邯郸向未来(39)涉县:稻梦田园

2022-07-17 15: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以稻为笔,用田作画,在邯郸市涉县清漳河沿岸,五彩稻田画已然成型,图案为三个孩童,一头牧牛,并以柳叶和蝴蝶点缀,稻田左侧种有“逐梦”二字,点明了画卷主题。

稻田由紫色、黄色、白色等不同颜色的水稻种植而成,微风拂过,稻禾摇曳,一幅青翠宜人的生态田园画卷徐徐展开,成为众多游客游玩的网红打卡地。

每年7月底到9月是稻田画的最佳观赏期,涉县依托独特的地理、生态优势,将创意农业与休闲旅游相结合,走出一条乡村农旅融合发展之路。

出品:河北日报报业集团邯郸分社 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