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为企业纾困解难 河北“三助工程”走进邯郸

2022-07-31 09:0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吕攀峰)为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助企纾困解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的“三助工程”入企帮扶活动持续进行中。

日前,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三助工程”专家团来到邯郸与当地二十五家企业开展对接会,围绕企业提出的产品品牌定位、产品结构组合、产品营销传播等方面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和困难,“三助工程”专家团为助力企业适应新形势,融入新业态,实现新发展建言献策。

由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广告协会、省内各媒体组成的“三助工程”专家团来到企业生产车间、产品仓库等地走访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品牌经营、产品销售、产品生产线等情况,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员围绕产品的品牌建设、产品营销、广告传播推广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河北龙兴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武安市南部白沙村,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属于白沙村集体所有,主要从事大宗农产品种植、加工、存储与销售。公司采取党委+支部+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拥有领先的布勒小麦面粉、玉米面粉、石磨面、石磨米、食用油、红薯淀粉及粉条等7条生产线,并建有4座共存储量达到3000吨粮仓。公司目标是发展现代农业,循环农业,打造乡村农业产业发展新的增长极,将绿色、健康、优质、安全的农产品带给千家万户。

通过“三助工程”专家团的探访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的交流,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省广告协会、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长城新媒体、河北广告研究院、河北众美传媒有限公司、河北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百度)、河北亚软动力新媒体公司、河北嘉胜广告有限公司(快手)、河北华糖云商营销传播公司等单位的媒体营销专家针对当地企业的具体需求,免费提供相应资源,通过“河北品牌营销大讲堂”、“河北优品”资源交易平台、组织产销对接会等方式为企业产品营销、品牌推广、提升品牌价值等方面帮扶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