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磁县:彩色周末 精彩纷呈

2022-08-10 18:3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岩)走进磁县城隍庙广场,“欢乐城乡·彩色周末”群众文化大舞台文艺演出正在城隍庙广场精彩上演,以天当剧幕,以地当舞台,歌声嘹亮,舞步翩跹。尽管烈日炎炎,也依旧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演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人群中的掌声、喝彩声一浪胜过一浪。

本次活动由磁县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教育体育局、融媒体中心承办,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 磁县向未来”这条主线,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演出在开场舞《花好月圆》中拉开了帷幕,非遗舞蹈《虎虎生威》、音乐快板《磁县教育新篇章》、歌曲《龙文》、舞蹈《盛夏》《逆行》《一起向未来》、合唱《走向复兴》、歌伴舞《不忘初心》《我们的新时代》等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文艺精品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观看,现场掌声喝彩声迭起,气氛热烈

“我特别喜欢这个活动,基本上每次都来看。节目花样新,说的唱的都是身边的事儿,演员都是我们身边的人,这个活动特别接地气。”家住附近的王树芹说,由于“彩色周末”文化活动的开展,城隍庙广场已经成了很多人的休闲必去场所。

此次文艺演出,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为全力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磁县汇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