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新世纪西广场举办 “胜道决”篮球赛

2022-08-16 19:43:59 来源:邯郸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3日,新世纪广场携手YYs-ports胜道体育在新世纪西广场举办了“2022胜道决”篮球赛,共16支队伍的60余名球员参加了比赛。

“胜道决”3v3篮球赛已连续举办六次,自2017年起,每个夏季都为河北省的篮球爱好者搭建平台,吸引更多篮球爱好者加入。这次篮球赛邯郸城市赛将通过多轮次的循环积分赛和单败淘汰赛,最终决出前4名球队。

据了解,此次赛事是新世纪广场举办“大中学生购物节”期间的一项重要赛事,“大中学生购物节”活动已连续开展17年。今年在活动期间,新世纪广场不仅为广大学生准备了知名品牌的体育用品,还提供了专业的指导服务。该项赛事旨在推进全民健身水平,为健康绿色生活理念贡献力量。(记者范文平)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