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第三十二中学开展青年教师暑期培训研修活动

2022-08-29 17:1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促进青年教师的自身发展,帮助青年教师逐步理解和实践学校的办学理念,提高教师团队的专业素质,邯郸市第三十二中学于8月21日—23日开展了青年教师暑期培训研修活动。

培训活动中,校党总支书记张建平带领大家感受《新加坡教育印象》,在中新两国的教育环境对比之下,鼓励大家建立自己的教育自信。

副校长魏沙沙、乔静民、李芳分别从团队建设、讲课要求、心理教育等方面给青年教师带来了精彩讲座。

莘彬锋主任、霍艳斋主任分别从课题、学习小组构建方面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

青年教师代表刘晓娜、焦天灏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历。该校还邀请了兄弟院校的优秀班主任、备课组长为大家分享了备课组管理及教学经验。

培训结束后,青年教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将不断学习,砥砺前行,推进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