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馆陶县一案例入选省数字生态优秀案例

2022-08-29 17:29:0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馆陶县申报的“馆陶县:开辟电商发展新路径打造数字经济新引擎”入选省数字生态优秀案例。同时,县委网信办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据了解,该案例中,馆陶电商通过与阿里签约,开启电商发展新格局。2015年,与阿里巴巴签约合作农村淘宝项目、成立电商园,拉开了全县大力发展电商产业的序幕。2016年初,建设了1个县级公共服务中心、1个县级公共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和277个村级服务站,在全市第一个实现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被国家财政部、商务部确定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是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电子商务——腾计划”项目实施县;馆陶县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评为“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百强区县”,全省唯一;荣获“2020中国县域电子商务百强县”称号。(郝立翠)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