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十月花香——邯郸市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成果展演季”活动举办首场演出

2022-09-05 19:1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晓冉)9月3日下午,“十月花香——邯郸市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成果展演季”文艺演出在邯郸市丛台公园举办,这是邯郸市“喜迎二十大 邯郸向未来”主题宣传活动的首场文艺演出。

微信图片_20220905172229_副本.jpg

图为演出现场。通讯员张旭鹏摄

此次展演,邯郸市文联各文艺家协会选派优秀文艺骨干参与创作演出,配乐诗朗诵《遵义城的回忆》、女声独唱《祖国万岁》、平调《江姐》、相声《吉祥送给您》等10余个节目精彩登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演员们用真挚深情的表演,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深情。

本次演出吸引了公园内众多文艺爱好者驻足观看。“艺术家把精彩的演出送到百姓身边,也让我们通过欣赏艺术的方式感受到家乡近年来发生的喜人变化,真心祝福党、祝福祖国,愿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经常在公园锻炼身体的李大爷说。

据悉,“十月花香——邯郸市文艺成果展演季”活动已连续举办5年,活动旨在发动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心用情用功地抒写伟大时代,集中推出一批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的精品力作,集中展演一批文艺创作成果。接下来一个多月,邯郸市文联还将陆续举办美术摄影作品展,以及音乐、舞蹈、戏曲、朗诵、民间艺术专场演出等系列活动,并将这些演出从剧场搬到社区、广场、公园等,让文艺走进人民。

责任编辑:边义婷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