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党建引领聚合力 中秋慰问暖人心

2022-09-08 11:4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豆华山、翟东日)近日,邯郸永年区烟草专卖局联合党员零售客户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中秋慰问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与党员零售客户分组深入7名残疾零售客户门店进行慰问看望,送去慰问品和美好祝福。并与残疾零售客户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其身体状况、经营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同时,宣传卷烟经营各项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并在店面形象、卷烟陈列、经营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指导。

下一步,永年区烟草专卖局将继续与党员零售客户一起,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制定“一户一政策”,持续提升残疾零售客户的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助力残疾零售客户通过双手过上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张雪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