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开展反诈防范集中宣传活动

2022-09-09 15:14:0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9月8日,邯郸市开展了反诈防范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识骗防骗能力。

主会场设在邯郸市美术馆前广场,各县(市、区)公安局、各企业分局设分会场。此次反诈防范集中宣传活动,在揭露邯郸市近期高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类型及防骗技巧的同时,对即将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进行全方位宣传。

邯郸警方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积极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邯郸反诈”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识骗防骗知识,切实维护好自身财产安全。如果遭遇电信网络诈骗,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电话或直接拨打邯郸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电话0310-3110110/4067110。(记者于晓)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