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中秋话团圆 喜迎二十大 邯郸经开区开展形式多样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9 16:0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社会事务局党委号召所辖社区党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中秋话团圆·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屯头社区书法爱好者书写作品。

在南屯头社区、东尚壁社区,当地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现场创作,用不同的艺术形式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美好祝愿。东鸭池社区和二街社区妇女党员带领社区妇女群众动手制作面点、月饼,感受节日气氛和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拉近邻里间的距离……

图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鸭池社区妇女党员带领社区群众手工制作月饼。

据介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发挥基层党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点带面,在欢乐、喜庆、和谐的氛围中喜迎党的二十大,共抒家国情。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