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邯郸光华支行举办“迎中秋、情暖夕阳”孤寡老人团聚活动

2022-09-09 19:0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松江)9月7日上午,建行邯郸光华支行协同魏县多家单位到聚美庄园,举办“迎中秋、情暖夕阳”孤寡老人团聚活动,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优良传统,体验节日的快乐,享受家的温暖。

一大早,光华支行一行人抵达了聚美庄园,在这里铺展开桌椅、遮阳伞等设施,将车上的物资、食品卸下,做好给老人们分发的准备。魏县益民民政事业服务中心、野胡拐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牙里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北皋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双井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和周围村庄的老年朋友代表陆续来到聚美庄园。舞台前的圆桌上,摆满了为老年朋友们精心准备的鸭梨、鲜桃、西梅、糖果、月饼、饼干等各式各样的水果和食物,还为老年朋友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欢迎和赞扬。

“这次活动我们将建行‘劳动者港湾’带到社区来,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这是老百姓值得依靠的港湾,同时我们也鼓励大家一起构建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人们感受到更多社会的温暖。”光华支行负责人高艳芳说道。

活动中,聚美庄园分别向光华支行以及其他单位有关单位赠送了锦旗,表达了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之情。支行表示,将会继续秉持“劳动者港湾”“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理念,持续关注、关心和关爱老年人群等社会问题,让爱心不断传递,让感动不断蔓延。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