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邯郸“一帮一共成长”文艺志愿服务入选全国“最美文艺志愿服务项目”

2022-09-12 16:3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晓冉)近日,由中央文明办二局(全国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和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的第二届宣传推选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时代风尚”先进典型活动入选名单正式发布,邯郸市文联“一帮一共成长”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获评“最美文艺志愿服务项目”。

“一帮一共成长”是邯郸市精心打造的文艺志愿服务品牌,自2017年以来,该市文联组织艺术家与各县(市、区)百余个基层“文艺带头人”“文艺大院”“文艺队伍”,按照“日联系、月走访、年提升”原则,每年开展一对一辅导、培训、帮扶,受益者达3000人以上。活动开展5年来,邯郸市文联将“送文化”与“种文化”相结合,一批基层文艺爱好者逐渐成长为当地文艺骨干,为基层留下一支不走的文艺志愿服务队伍。

邯郸市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组织文艺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扎实开展“一帮一共成长”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让文艺成果更多地惠及基层群众。

责任编辑:刘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