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广平:道路亮化让城市更美丽

2022-09-14 18:1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小凯)今年以来,邯郸市广平县持续开展亮化提升工程,不断扮靓城市景观,优化人居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漫步在广平县的街道、公园,一盏盏明亮的路灯照亮了居民出行路,造型独特的景观灯,让城市看起来更加绚丽多彩。群众在夜晚出行、娱乐、健身等方面的条件得到明显改善。

据了解,该县今年对有路无灯的腾飞街、建新街南段、体育南路、昆山路4条道路进行了路灯安装,对部分有灯不亮的道路进行路灯更换,路灯安装、亮灯率达到了100%。此外,该县还对西环岛、南环岛、广安大桥等重要景观节点进行了改造提升,扮靓城市夜景。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