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河北临漳:擂台竞技展风采 乡村振兴聚人才

2022-09-22 15:1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常英、王俊平、刘少彬)9月20日,邯郸临漳县举行青年拔尖人才“擂台赛”决赛,最终选拔出30名青年优秀人才。

青年拔尖人才“擂台赛”决赛在临漳县行政大楼九楼会议室举行,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抽取编号播放选手参赛视频、评委现场打分、工作人员及时汇总,比赛全程由监督组严格监督。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决赛活动从全县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农林水牧等系统从初赛的43名优秀青年拔尖人才中产生了30名青年拔尖人才。

今年以来,临漳县先后印发《临漳县青年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和《临漳县青年拔尖人才擂台赛实施方案》,通过“擂台赛”展示优秀人才风采,选树优秀人才典型,采取“以赛促宣”形式,营造尊才爱才浓厚氛围,激发优秀人才干事创业热情,促进全县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