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丛台区举办主题书画展

2022-09-28 17:0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萌)为展现邯郸市丛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人民群众对未来愿景的美好期盼,弘扬丛台区特色红色文化精神,9月27日上午,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书法作品展在邯郸市韩玉臣美术馆开幕。

本次书法作品展,得到了书法名家及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500余幅书法作品。本着精品意识和高标准的要求,经过专家评委认真评选,遴选出250余件优秀作品展出。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贴近时代。

邯郸军创书画院院长胡一兵说:“本次书画展规模大,精品多,书法作品涵盖了老、中、青三代,既可欣赏到丛台区老书法家的精笔妙墨,也可以看到中年书法家的笔底春风,同时,这些作品也反映出了丛台人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据悉,本次展览为期7天,旨在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广泛凝聚起丛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向党、跟党走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