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中老年才艺风采大赛开幕

2022-09-30 16:28:02 来源:邯郸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邯郸市第三届“国寿杯”中老年才艺风采大赛开幕。

开幕仪式上,邯郸市部分优秀中老年演员参演的大合唱、朗诵、歌舞、走秀等节目亮相。

据了解,邯郸市中老年才艺风采大赛的比赛项目分为声乐、器乐和舞蹈;参赛选手经过各县(市、区)层层选拔、推荐后,参加全市的比赛;此届比赛预计为期两个月左右;最终胜出的选手和节目将参加全省比赛。

该活动由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邯郸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邯郸市老年事业促进会承办。邯郸市前年和去年已分别举办两届。

据介绍,此举旨在进一步发动全社会掀起尊老敬老的新高潮,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丰富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全市中老年人老有所乐、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并鼓励大家秀出自己,展现最美风采。

邯郸市还将针对中老年人的“文化关怀”需求,开展更多活动,用文化养老、教育养老的方式,让老年人既养老又“享”老。(记者万磊 通讯员高玉玲)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