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魏县千方百计提高退役士兵安置计划质量

2022-12-06 16: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闫文君 记者陈正)近日,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的21名部队转业士官全部到岗工作,今年该县退役军人安置任务全部完成。

魏县制定安置计划时,充分结合本县实际情况和退役士兵就业意愿,坚持退役士兵选岗意愿集中的单位优先列入、有用人需求的单位优先列入,千方百计提高安置计划质量。为帮助退役士兵尽快适应地方工作环境,通过聘请专家授课、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讲解地方经济发展、就业形势等客观情况,引导退役士兵着眼未来发展。

坚持贴心服务理念,平稳推动公开选岗工作。公开选岗前,召开退役士兵安置恳谈会,了解他们的困惑和实际困难;召开选岗征求意愿会,介绍安置单位情况,为退役士兵出谋划策。选岗结果公示无异议后,第一时间集中向单位移交退役士兵人事档案,明确报到时间和相关手续办理流程,确保每一名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分配即上岗、待遇有保障。

责任编辑:魏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