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魏县纪委监委重点监督助力破解停车难

2022-12-20 14: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李延军)今年以来,魏县纪委监委把缓解“停车难”作为监督重点之一,加强对责任部门的督促提醒,促进问题解决。

目前,主城区共新施划停车位200多个;新建停车场2个、增加停车位420余个;正在建设立体停车场4处;临时辟建平面停车场7处,并启动北市场和魏祠停车场改造工程。

魏县纪委监委明确一名常委负责跟进监督“停车难”问题,通过建立工作台账,将监督内容细化为新建项目停车位配建情况、在城区道路两侧征收闲置地块临时辟建平面停车场情况、见缝插针施划停车位情况等7项。牵头监督的常委每月参加一次责任单位的调度会,掌握工作进展,反馈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问题整改。

县纪委监委牵头监督检查室和派驻机构人员相互配合、分工合作,派驻机构人员发挥熟悉业务优势,定期深入项目一线察看工程进展,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至牵头监督检查室;监督检查室采取走访群众、调研监督等措施,及时发现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并将问题梳理汇总,上报主管常委,挂账督办。

“在监督过程中,县纪委监委还提出了增加充电桩、加强停车场管理等合理建议。”魏县住建局副局长连希廷说,目前县纪委监委共反馈问题5个,该局已全部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