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汽车客运加快班线恢复运营

2022-12-28 17:05:00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6日7时,邯郸客运中心站第一班发往馆陶县的客车准时发车。目前,邯郸客运中心站根据市交通运输局的工作安排部署,全线恢复运营邯郸市县域城乡公交。

邯郸客运中心站多次召开调度会议,积极与万合集团客运有限公司协调沟通发车事宜。经过沟通协调,邯郸客运中心站开往大名、魏县、馆陶、广平、肥乡、曲周、鸡泽、邱县等城乡公交线路已经全部恢复运营。邯郸客运中心站为满足市民旅客出行需求,及时加密了客运车辆运行班次。

为进一步满足群众省内外出行需求,邯郸汽车客运总站加快推进运营班线恢复工作,自12月26日起,邯郸-武安808北路、邯郸-磁县802路、邯郸-磁县803路3条区域内班线恢复运营,邯郸-聊城、邯郸-济南班线发车班次有所增加。近期还将陆续恢复更多班线投入运营。据邯郸汽车客运总站客运室主任陈勇介绍,邯郸汽车客运总站26日共运营373个班次。

邯郸汽车客运总站、邯郸客运中心站不再对进出站旅客查验核酸证明和健康码,取消“落地检”。同时,车站将严格做好场站、车辆的清洁通风及消毒工作,加强站务人员的健康监测,确保为每一位旅客提供安全、舒心的购票乘车服务。特别提醒广大旅客在出行时请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记者谢国英)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