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晋冀鲁豫烈士陵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浸润红色阵地

2022-12-30 09:1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 通讯员苏亚男)连日来,晋冀鲁豫烈士陵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依托丰富的红色资源,以“线上+线下”“集中+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习实效。

“头雁”领学。陵园领导班子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党总支专题会、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等方式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所在支部开展学习交流,在思想碰撞中探索适合新形势新要求的工作路径,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

全员学习。创新“线上+线下”学习方式,在陵园官网、微信公众号上开设学习专栏,累计发布《聚焦二十大》《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包来了》等信息50余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暨“无上光荣——晋冀鲁豫烈士陵园落成72周年纪念活动”等线下活动近10场。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以学习周、讨论会、主题党日等方式,分享学习感悟,畅谈学习体会。

“阵地”促学。充分利用园区丰富的红色资源,在园内重点路段、主要入口悬挂张贴党的二十大精神横幅、海报,增设英烈事迹石刻、建园碑记、红色碑刻等红色地标21处,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