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临漳为群众送上新春“普法大礼包”

2023-01-11 17:5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鹏飞、王俊平)1月10日,邯郸市临漳消防以“法治宣传迎新春 普法教育暖人心”宣传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消防普法宣传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为大家送上新春“普法大礼包”。

2222.jpg

宣传人员向群众介绍发放常用的家庭消防安全常识及法律知识宣传彩页,针对家庭火灾的危险及特点,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火灾报警常识、家庭日常火灾防范的重点、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常识,提醒群众冬季气候干燥,各类引发火灾因素不断增多,做好防火工作。同时,宣讲消防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就群众提出的消防常识问题作耐心解答,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消防安全法律法规,杜绝消防安全违法行为。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使消防知识深入人心,同时也使更多群众了解消防、重视消防,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