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河北磁县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0 18:1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10日讯(通讯员王昊昊、李斌)为进一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进“双争”活动开展,今天上午,磁县县委党校、民政局等单位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在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公园开展理论政策宣讲、文艺表演、移风易俗等“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0175030.jpg

活动现场,“惠民实践团”理论宣讲志愿者在现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文化文艺志愿者通过歌曲、合唱、舞蹈等形式为群众带来精彩表演,民政局等单位志愿者通过分发倡议书、讲解小知识等形式,倡议移风易俗。

今年以来,磁县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通过发布全年重点志愿服务项目、开展重要时间节点主题志愿服务和每月发布志愿服务项目等方式,为广大干部群众搭建参加公益活动的平台。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