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曲周:人勤春来早 税宣正当时

2023-03-13 16:1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袁迎新)一年之计在于春,为更好地服务涉农企业,国家税务总局曲周县税务局“税小青”税收宣传队到邯郸市曲周县金满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带着惠企惠民春风,点对点宣传政策,面对面地答疑解惑。

微信图片_20230313160235.jpg

邯郸市曲周县金满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庆文信心满满地表示,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增加了企业创新发展的底气,让公司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国家的重视和扶持,切实降低了科技研发成本、提高了经济效益,今年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做好育苗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曲周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许伟尧表示,今年是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第十年,税务部门将围绕“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的主题,积极行动,实干为要,创新创优,进一步提升精细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更多“春风润曲·税惠泽周”式的好活动、金名片,为企业发展赋能添力和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税”力量。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