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搭建残疾人就业平台促就业

2023-03-15 17:4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15日讯(宋会娱、王萌)今天,邯郸市丛台区残联举办残疾人现场招聘会,搭建用人单位与残疾人的交流平台。

本次招聘会有红石医院、优联物业、沃尔玛等企业提供了适合残疾人的工作岗位20多个,涉及企业管理、医护专业、文员等,吸引了30余名残疾人前来应聘。各招聘企业为前来应聘的残疾人认真讲解岗位信息,对他们提出的薪资待遇、工作时长、工作强度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对有签约意向的残疾人进行登记和现场面试。

据了解,今年以来,丛台区残联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整合社会资源、调动各方积极性,搭建残疾人就业平台,开展“搭建就业平台,促进残疾人就业”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加强残疾人就业与职业培训实名制管理,通过走访摸排、电话回访等方式对就业年龄段未实现就业人员开展跟踪服务;逐一联系用人单位,征集、开发残疾人岗位,实施精准匹配,解决企业用工难题;通过微信群宣传安置残疾人就业政策、推送残疾人就业岗位信息、帮助残疾人知晓就业创业帮扶政策,对符合条件的残疾人落实政策帮扶。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