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机场开展春季旅游集市暨航班夏秋换季宣传活动

2023-03-22 18:48:1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8日—19日,邯郸机场以2023年航班夏秋换季为契机,携手市文旅局、市展览馆、华夏航空、东方航空及40余家旅行社、航空售票代理单位,组织开展了“经邯飞,约惠春天”2023春季旅游集市暨航班夏秋换季宣传活动,旨在提振旅客消费信心。

活动中,邯郸机场联合参展单位向广大市民推出了特价机票、特价旅游、团队出行、贵宾专享、航空物流、冷链运输等各类特惠产品,并在现场设置了咨询柜台。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邯郸机场与市文旅局、航空公司、旅行社、生产企业等优质资源进行结合,实行创新合作、联合营销的新模式,推动航空产品多元化,实行“航空+”融合发展,以满足广大市民各类航空产品需求。

据悉,邯郸机场自3月26日起,将进行夏秋航线航班换季调整。换季后,航班将通达上海、昆明、温州、三亚等热点城市。(记者杨溪 通讯员李金伟)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