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涉县农商银行强化理论学习 积极贡献地方金融力量

2023-03-28 16:0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申小坤)近日,邯郸市涉县农商银行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将所思、所学、所悟、所能更好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涉县农商银行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主线,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发展信心,坚守服务“三农”定位,利用好“三资”平台,加大对中小微企业、新市民金融支持力度,践行“兴农扶商”使命,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贡献地方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