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馆陶县路桥乡:河道换新颜 共建美好家园

2023-03-31 09:3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志栋)为进一步改善河道卫生状况,实现“水清、水美、水活”的目标,馆陶县路桥乡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绿色发展、和谐发展理念,集中力量加强河道管理保护,努力营造良好的河道环境。

1.jpg

据介绍,路桥乡乡村干部化身“清道夫”、当好“劝导员”、争做河道“安全员”,开展河道沿线卫生清理巡查专项行动,守护河道河岸沿线周边环境卫生,提升周边村民生活质量,改善生态环境。

2.jpg

行动中,他们按照预定分工,拿起扫帚、夹子、塑料袋等工作,对两河沿岸、绿化带、沿河小道、周边道路存在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以及树干存在的不文明标语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统筹整合多方力量,发挥人多力量大的优势,积极发扬党员先锋队作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几天的奋战,河岸卫生和河道周边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有效实现了河道的干净整洁,用实际行动切实守护好河道环境和群众安全。

责任编辑:张静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