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魏县人民医院开展“缅怀英烈 精魂永承”主题活动

2023-04-03 18:0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3日讯(蒿群英、张佩 )今天上午,魏县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到魏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 精魂永承”主题活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03175627.jpg

在烈士纪念碑前,参与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整齐肃立。面向鲜红的党旗,大家右手举拳过肩,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在书记、院长的带领下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

微信图片_20230403175708.jpg

在烈士纪念堂,参与人员参观了烈士的照片、遗物等,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事迹,重温那段难以忘怀的历史,深切感受了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和人民幸福不屈不挠、英勇献身的崇高精神。

据了解,为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魏县在全县开展了以“缅怀先烈、继承传统、圆梦中华”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历史观、价值观。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