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河北邱县组织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2023-04-10 16:4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30410161400.jpg

近日,邱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师生走进邱县国防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邱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师生走进邱县国防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全方位地感受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路劈波斩浪,取得伟大成就的奋斗史和发展史。

邱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彦斌说:“我们将持续在全县学校开展国防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国防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激发广大学生爱国情怀,同时,积极邀请县老兵宣讲团走进学校,推动国防教育在学校落地生根。”通讯员郝慧刚、苏延超摄影报道

微信图片_20230410162246.jpg

近日,邱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师生走进邱县国防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