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法院开展“法、企面对面”座谈

2023-04-11 17:1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丽)近日,邯郸市丛台区人民法院邀请丛台区工商联及企业家代表一行10人走进法院,开展“法、企面对面”座谈,共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举措。

360截图20230411170550517.jpg

座谈会上,区法院从“府院联动”形成合力、“法院+”提速增效、“1310”打好组合拳、“送法上门”主动服务、“绿色通道”优化服务、普法推动诚信体系等六个方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丛台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情况以及为法治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服务保障区域经济发展方面采取的举措及取得的成效。围绕如何更好地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司法服务保障方面,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双方交换了意见。各企业代表对丛台法院的依法办案、公正裁决以及为民服务效率纷纷予以肯定,同时表达了企业诉讼及维权方面的司法需求,就人案矛盾、企业“绿色通道”、判后答疑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与法院建立完善的法企互动长效工作机制。

区法院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采用有效措施,积极回应企业司法需求。以此次“法、企面对面”座谈为契机,将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做细做实,为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精准优质的司法服务保障,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共同为丛台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城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